一剑霜韩女士

[惊封] 绿野仙踪版

在看文前,我需要说几句

1.本人为新人,文笔不好,幼儿园文笔

2.极有可能ooc

3.【】内为旁白

  〖〗内为演员内心

   <> 内为当演员出现不符合原著内容时,导演的指责

  []内为演完后发生的事情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本期节目表演者名单

  桃乐茜  白柳

  稻草人 牧四诚

   锡人   唐二打

   狮子    木柯

   奥兹   陆驿站

   导演    方点

  道具组  陆驿站

  投资人   木柯

  赞助者  刘佳怡  菲比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【很久很久以前,生活在大草原上的桃乐茜被龙卷风带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。这时,她(他)看到了一位被房子压住的魔女。】

  魔女:这位可爱的姑娘,如果你愿意救我,我会赏你荣华富贵。

  桃乐茜(白柳):好啊。

<导演:白柳!她是一个坏魔女,你应该拒绝她!而不是被牵着鼻子走。

白柳:可是她给我钱诶。

导演:如果你好好演,结束后,让老陆给你结账。

白柳:OK👌

莫名躺枪的陆某:……>

 桃乐茜(白柳):不,我拒绝,你被房子压着,太重了,我不会救你的。

【桃乐茜拒绝了魔女的求救,突然,桃乐茜的身边出现了一个矮个子女人。】

矮个子女人:她是邪恶的东方女巫,哦,感谢您,为芒奇金人开出了生路,感谢您。

桃乐茜(白柳):你是谁?

矮个子女人:我是善良的北方女巫。

桃乐茜(白柳):我想要回到我的家里,在德克萨斯州,你能送我回去吗?

北方女巫:抱歉,您说的这个地方我并不知道,不过你可以找伟大的奥兹,他什么都知道。只要沿着绿色板砖的路走去,你就会找到他。

【于是,桃乐茜踏上了寻找奥兹的路途。走着走着,她看到了一片稻田。】

稻草人(牧四诚):小姑娘!你能把我拿下来吗?〖白柳:我忍〗

【善良的桃乐茜非常轻柔的把稻草人拿了下来。】

稻草人(牧四诚):哦,这位可爱的小姑娘,谢谢你,你这是要去哪里啊。

[演完后,白柳很友好的让牧四诚体验了当小姑娘的快乐,他给牧四诚买了一条漂亮的裙子,并逼着牧四诚穿上了。]

桃乐茜(白柳):我要去寻找伟大的奥兹,他能满足人们所有的愿望。

稻草人(牧四诚):真的吗?你能带我一起去吗?我一直觉得我不够聪明,因为我没有脑子,我希望奥兹能够让我拥有脑子,变得更加聪明。

〖牧四诚:你才没有脑子呢!〗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时间问题,就先写到这里,以后会继续更新的。


评论(6)

热度(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